您好,欢迎访问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学院新闻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院教师做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的好老师,更好地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近日,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分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学校部署的师德师风文件精神,再次明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分委员会的职责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方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近期教工思想动态及师德师风情况汇报。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目标,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准则,不断深化本支部、系部的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大力弘扬高尚师德,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最后,何西培作会议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要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核心,做到廉洁从教,用高标准和严要求守住育人初心。她强调,新学期各党支部、系部要在之前师德师风建设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几项重点工作:第一,不断加强师德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第二,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守牢师德师风底线;第三,深化细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要主动关心教师的诉求,不断加强对教师身心关爱、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落实教师主体地位,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师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更高的精神风貌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