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

【招聘信息】上海赢矽微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于2017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71.系一家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上海赢矽微电子有限公司是富满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和控股子公司,目前专注于5G射频前端系列芯片以及高性能射频SoC芯片的设计、研发、销售并提供完善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到目前为止,销售产品覆盖MTK、展讯、联芯、Marvel、 中兴微等目前市场主流的各种手机平台及无线通讯平台 。

公司管理团队具有手机和半导体业界多年的管理经验,核心技术团队专长于射频、模拟、GaAs产品研发及SOC研发创造了多项国际领先的发明专利、应用新型专利及核心技术 。

公司信用代码:信用代码:91310115MA1K4LYL4X

公司办公地址:靠近2号线张江高科站浦东新区碧波路690号张江微电子港5号楼。

简历投递方式:xiayan@lingchip.com

联系人:小夏(HR

联系方式:15800388195/桌机58568716-8014

招聘岗位:射频测试岗位实习生(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射频芯片测试和调试,有机会23年毕业后留用转正;

2、操作射频测试仪器对芯片进行自动/手动测试

3、对测试结果进行整理和分析;

4、实验室研发测试;

5、工作认真仔细,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任职要求:

1微电子、电子技术、电气、计算机等专业毕业,1年以上射频测试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射频测量技术;

3、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以及抗压能力;

4、具备简单labview\python\c#脚本编写能力优先;

5、良好团队的合作经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